close
朋友APP問我:聽完是不是很想去礁溪老爺體驗一下呀?
我想了想:覺得今天後,會更樂於去星巴克。不過也因為礁溪老爺真的很貴啦,沒事不能太衝動。喝咖啡這個選項比較容易達成體驗 ~
 
星巴克有很好的專業經理人,深思跟行動之間,有著不浮誇的沈穩&安定感。那大概就是我近年遇過幾個學生時代在星巴克打工的朋友,帶給我那種對工作有著良好責任感印象的源頭吧。當徐總提到顧客像朋友般會寄送包裹或意見給他的那些小故事時,我感受到的是由上而下貫徹的精神。在因病尋找失落的記憶是選擇走到重慶門市的故事,心&腦袋有被感動到熱熱的...
*對自己的職場生涯應有的態度:
  專注 
  熱情 
  不忘初衷 
  誠實
*成為令人尊敬的人
*珍惜每個回饋與支援
*經理人需提供的環境:安定 穩健  成長 Happy 
 
礁溪老爺身為國內飯店人的夢幻職場,從視革命為浪漫情懷主管頭頭的腦袋,所引爆的熱情難怪讓很多人燃燒而嚮往。雖然飯店業我還是偏愛嚴長壽的理念多,但我欣賞沈總的果決跟徹底的熱情。要創造顧客踏進飯店平均至少18小時的服務深化,能夠面面俱到,每個環節的確經過思量與精準執行。
 
*對自己的職場生涯,用信念以維持長遠的正向循環:
  興趣-->機會--->成就感--->突破--->提升眼界--->興趣---->....
*我的人生要過得很好,要用力的過得好玩。
*服務是謙卑的,要讓對方感到快樂,並且誠實。
 
送給與會的人的一句話:
*
不論貧富貴賤,活出精采 典範 感恩的人生。~星巴克總經理 徐光宇
*
不枉此生~老爺大酒店執行長 沈方正

 
在書店帶回了“決定未來的10種人”:想看的起因是一本書又引出一本書,覺得看可以更瞭解IDEO為何能夠與麥肯錫 (McKinsey)抗衡 ?
 
對了,搭著音樂寫完的當下,想到幾年前好友要去美國前耳提面命的要求:不管我要做什麼都會支持,但別忘了最初的自己。這兩位專業經理人成功的經驗分享,都給了莫忘懷抱熱情的初衷很好的註解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