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M妹問:茜姐姐演唱會怎麼樣?

我答:很讚!要超感謝”謝美女“讓我完成今年的第一個心願,你幫我謝謝她。超開心的~

M妹說:好棒喔!這是我第一次聽演唱會!

我說:舞台設計很棒,貫穿全場的設計照顧了每個角落的聽眾,音樂燈光很精細,很美的舞臺。蕭敬騰能唱快能唱慢,音樂掌控力很好。真是場很棒的享受!

(燈光設計變化美到讓我突然想到高中時,告訴自己存夠錢出國去唸燈光設計!但我還待在台灣耶,可見一直沒存夠錢。

 

過年,問了問自己今年要做些什麼?我第一個念頭,今年要找場演唱會聽。

我想要又唱又跳跟著音樂大聲尖叫...

好快就實現了,真棒!

聽完演唱會走在台北街頭的夜晚,那種興奮真的久久不散...

好棒的夜晚,捨不得散場...

 

送上超愛的阿飛的小蝴蝶這首歌,

要把甜蜜的話語,

告訴屬於您心中偏偏飛舞的彩蝶唷!

情人節快樂!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演唱
    全站熱搜

    wu2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